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997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10309084751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平稳、有序推进,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3月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辅导员老师围绕安全教育、劳动教育、学风建设、文明礼仪、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疫情防控安全的注意事项以及新学期日常管理的相关要求,并提醒学生要注意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辅导员老师强调了新学期班级管理、课堂管理、寝室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加强日常文明行为管理,养成文明礼貌行为习惯,并提出对乘坐电梯、校内禁烟、烫发染发、文明交流等方面具体要求。最后,辅导员老师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形势,普及了疫情期间的应急处理流程和应对方案。
     本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使学生全面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规定,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树立了积极的学习心态和生活热情,使学生对即将启程的新学期充满了期待与向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