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2073        返回列表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维护学生正常的生活秩序,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安静、和谐、安全、卫生的宿舍生活环境。3月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团委书记牛艺带队,逐一走进学生的寝室,认真、全面开展排查工作,重点对宿舍消防安全隐患、破损公共设施、卫生问题等进行排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记录反馈;对存在问题的公共设施及时登记报修;对个别寝室内务较差、阳台堆放杂物、垃圾清理不及时进行整理清洁;尤其是结合学院防疫要求,各位辅导员排查了所有宿舍通风消毒情况,对每间寝室检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整改。 
      本次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排查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有序,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即将到来的学生们提供了安全保障。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会继续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和检查力度,加强本学期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领域的管理,做好宿舍防疫工作,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真真正正落到实处。(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