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2049        返回列表
      为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月2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402教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办公室主任杨薇对近期学院办公室工作进行介绍,她指出,教师应仔细核对课表信息,提前做好新学期授课的准备工作,并对串调代课流程、取资单填写、学期初补考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院长助理许德丽对“现代产学院”和“乡村科技服务智库”进行详尽的介绍。强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启发式教学,并强效产教结合、提高智能化,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培养高水平教学队伍。
副院长麻洪旭对学院学期初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第一周授课方式为网上授课,大家要提前做好超星等软件的建课工作,并对即将进行的第三轮磨课工作进行讲解,对新教师传授教学心得。
    夏海杰对评估材料整理、家访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向全体教师讲解了修身、育德、勤学“三大工程”,并要求全体教师以身作则,与全体学生共建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同时她也对近期的宣传工作、就业工作、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学生返校后的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工作。
    最后,院长吉燕宁对会议作出总结。她对新进教师表示肯定与欢迎,并强调了高校的三大基本职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同时,她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倡导新教师积极学习钉钉网已有课程做好磨课准备工作,全体教师都要熟悉评估文件,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协力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通讯员:张娜,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