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磨课工作
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磨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1543        返回列表
      2021年2月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二教409教室,开展了线下磨课教研活动,此前已开展了线上磨课教研活动。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参加此次磨课活动。
      在磨课中,理论课老师从课程概述、课程目标、教材、教法和教学程序这几个方面进行说课,针对课程目标及特点,进行详细的讲解。设计课老师完成说课的同时,还完成相关课程的试讲。老师们在每门课程磨课后都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取得了很好的磨课效果。
      在此次线下磨课活动中,教师们气氛热烈,针对课程教学内容积极研究、讨论,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观点。针对磨课,每位老师认真备课、悉心梳理,极力改进不足。通过互相听课、评课,取长补短,借鉴他人的优点,使自己的专业水平得到更大的提高。
      磨课活动之后,每位教师都觉得受益匪浅,极好的夯实了教学基本功,切实的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为风景园林专业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较好地基础。(通讯员:刘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