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开展线上磨课工作
建筑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开展线上磨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1561        返回列表
      为做好评建工作基础,提高城乡规划专业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春季学期磨课活动。首轮磨课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说课与讲课结合,覆盖了全体教师春季学期开课的全部设计课和讲述课程。
     在磨课过程中,每位教师都对本人所授课程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位置、课程目标、课程重难点、考核方式、教学手法等进行了阐述和解释,并重点针对评估期间所涉及的课程章节进行试讲。
     教研室全体教师互相针对每位教师的课程特点进行讨论点评和补充完善,尤其为新进教师建言献策,传授经验,磨课过程中讨论积极,气氛活跃,极大的提高了各位教师的授课水平和信心。
     磨课活动之后,每位教师都觉得受益匪浅,极好的夯实了教学基本功,切实的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城乡规划专业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为下一轮线下开展磨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