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2001        返回列表
      为更好地指导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1月2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团委书记、学生及各实践团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共有18支团队派出代表进行答辩。各团队代表精心准备,讲解内容精炼准确,涵盖社会实践的主题、背景、时间、地点以及具体工作安排,充分展现了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创造性与积极性,与会评委认真评估了各个社会实践方案的优缺点,并就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为团队拓展了更为宽广的新思路和新途径。此次会议结果最终将会直接呈递给相关负责教师,并由教师决定重点社会实践团队,以便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本次2021年寒假学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有效提升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系统性和可行性,同时使各实践团队认识到项目中的不足之处,在评委的点评和指导下吸取经验,从而为接下来的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张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