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关于拟参评2021年“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人选公示
关于拟参评2021年“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2309        返回列表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的通知,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了“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学生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公开评议,现就拟参评2021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人选公示如下:

 

董事长奖学金:周娇娇,中共党员,建筑学161班学生,专业排名1/108。

校长奖学金:  张思杨,中共预备党员,建筑学172班学生,专业排名1/109。

                      张桂铭,中共党员,城乡规划172班学生,专业排名1/60。

                      刘伟伟,中共预备党员,风景园林181班学生,专业排名1/23。

 

公示期: 2021年1月29日-2021年1月31日

联系人:  牛艺

联系电话:024-31919035

 

 

建筑与规划学院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