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勤勉苦学创青春,脚踏实地新征程——张思杨
勤勉苦学创青春,脚踏实地新征程——张思杨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3641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01221101528
    张思杨,男,系建筑学172班学生,现担任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星空美绘社团社长,曾获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读书优秀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8-2019年度获校优秀共青团员;
2018-2019年度获校校园心理短剧三等奖;
2018-2019年度获校“城建之声”主持人大赛冠军;
2018-2019年度校“青春与祖国同行”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2020年度获校“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年度获校“农商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年度获校“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年度获校“乡村振兴一等助学金”;
2019-2020年度获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在思想方面,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于2017年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通过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理论知识学习,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校期间参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被评为2019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方面,他自入学以来,时刻将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在自己不懈努力下,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排名第一。在课余的时间,参加“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大赛。他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并荣获学生骨干读书活动优秀个人,荣获“基层团建促学风”优秀个人等称号,
     在工作方面,他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各项活动,曾荣获校园心理短剧三等奖,“青春与祖国同行”演讲比赛一等奖,“城建之声”主持人大赛冠军等荣誉。作为学生会学生干部,他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组织并参与了“春季运动会”、“寝室文化节”“科技文化月”、“学长讲坛”等活动,并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作为星空美绘社团社长,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绘声绘色”画展、书香校园“我show我书签”等活动,在五四表彰中星空美绘社团被评为2018-2019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社团”荣誉称号。作为寝室长,所在的寝室卫生良好,曾多次在“寝室文化节”寝室内务评比中获得“学生干部示范寝室”荣誉称号。
     在公益方面,他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多次参加绿色出行、文明引导、保护母亲河、公益环保、共享单车、文明宣传、光明学校志愿活动、图书馆手语服务等活动,共参加30余次志愿活动,服务时长达到50小时。他自觉把发扬雷锋精神作为人生追求,履行了一个志愿者应该尽的义务和责任,并荣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社会实践方面,他组建了“三下乡”团队,前后两次赴大红旗镇三合村进行墙绘实践服务,为乡村振兴付出绵薄力量,并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中被评为“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被评为辽宁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美丽乡村”专项行动先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