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与北京广远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毕业设计 开题工作
建筑与规划学院与北京广远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毕业设计 开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444        返回列表
      2019年12月2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如期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为更好的完成学校评估转型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建筑设计研究中心与北京广远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命题,选择了与我院专业特色相一致的的真实工程项目作为2020届毕业设计题目。
      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于业龙带领一组2020届毕业生赴北京广远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进行毕业设计开题。此次毕业设计以办公建筑结合地下空间为方向,选择沈阳地铁3号线车辆段办公楼为题目。北京广远公司李总首先从项目任务书和设计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学生针对任务书中的问题进行提问,李总耐心解答,并讲解地下空间的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校企联合开展毕业设计开题工作,增加了学生对地下空间的兴趣,增强了毕业设计的实践性,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转型提供专业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