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教改立项申报交流培训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教改立项申报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968        返回列表
       为提升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促进学术交流,近日,学院组织召开教改立项申报交流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线上钉钉直播方式,邀请沈阳建筑大学王飒教授主讲。建筑设计研究中心副主任葛述苹主持。院长吉燕宁、各教研室主任、科研中心主任及相关教师4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飒围绕“如何申报校级精品课及重点课”主题展开培训讲解。他从如何撰写教改申报书,从课程的基本情况、课程现状,课程建设构想、特色与创新等几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以教师代表2020年校级重点课申报为例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进行了悉心指导,引起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和强烈反响。
       吉燕宁对王飒教授的培训和指导表示感谢,对培训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就学校迎评重点工作,尤其是本校精品课及重点课的建设与王飒进行交流。提出要以精品课及重点课带动其他课程建设与发展。
       此次云端培训是建筑与规划学院本学期迎评系列专题培训之一。会议不仅促进了教师间的业务交流和学习,强化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也为新教师更快的了解课程体系,加快融入迎评中心工作提供了平台。(通讯员:于业龙,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