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爱国荣校,修德立身”学生干部教育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爱国荣校,修德立身”学生干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30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11月2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04教室召开“爱国荣校,修德立身”学生干部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夏海杰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分析当前学生日常行为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学生干部工作努力的方向,随后,夏海杰就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学生干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自身言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文明礼仪习惯,时刻牢记,要做好表率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学生干部表示,要明确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义务,积极投入到学生干部工作中来,为建设和谐文明进步的校园做好带头作用。
       本次“爱国荣校,修德立身”学生干部教育会议,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政治素质,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以及评估工作的进行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张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