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9-10月份学院月度总结会暨学习“学校办学定位、精神文化、战略规划”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9-10月份学院月度总结会暨学习“学校办学定位、精神文化、战略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2390        返回列表
       10月2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3-1教室召开了9-10月份学院月度总结会暨学习“学校办学定位、精神文化、战略规划”会议。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副院长麻洪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为了加深新老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自2019年12月起入职的17名新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领导对学院注入的新鲜血液表示诚挚的欢迎。
       随后,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办公室行政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吉燕宁、麻洪旭带领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学校办学定位、精神文化、战略规划、校训及院训等相关文件。并向全体教职工推荐《梁思成传》《高等学校教学论》《大学的根本》《合格评估36问》及历年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学成果精髓图册等书目。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相关学习材料要吃深悟透、熟记于心,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实际工作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院新老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教师对办学精神和办学理念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中“迎评、转型、申硕”目标的实现和落实。(通讯员:黄喆、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