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06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篮球场开展篮球友谊赛,共有四个年级的队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活动宗旨,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比赛中双方到场队员悉数上场,进行了3场五人赛和3场趣味赛,两队队员奋勇拼搏,比赛现场紧张而又激烈,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的结果为,2018级学生赢得五人赛冠军,2019级学生夺得五人赛亚军;系学生会督察委员会赢得趣味赛冠军,系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夺得趣味赛亚军。比赛前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希望通过学院体育比赛促进学院内部成员合作交流,加深友谊,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本次篮球友谊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加深了学生之间的浓厚情谊,体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营造出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