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220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保障组织发展工作的顺利推进,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20年10月27日中午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开展了发展对象座谈会,座谈会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本学期进班发展对象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夏海杰要求发展对象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对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并严格要求自己,对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获,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三是要强化学习实践,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评建的关键时刻,在课堂、教室、寝室以及校园的每个角落,处处都要起到带头作用。此外,她也对即将进班学习的发展对象们提出了一些党课学习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守纪律保质量重形象,认真完成党课培训的各项任务。
      通过这次座谈会,增强了发展对象们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同时也使他们明确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力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