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班导师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班导师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2024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规范学生学习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各个班级的班导师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总结分析本学期取得的成绩,研讨目前课堂总中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共促优良学风。
      班会首先针对本学期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根据学校严格课堂管理、重修工作以及评建工作等具体要求,针对当前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班导师们强调了课堂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注重课堂纪律,加强学风建设,做到不缺勤、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学习,仔细记录笔记,养成良好习惯。同时,班导师也鼓励各个班级积极参加学校的”文都杯“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认真学习校园文化知识,带领学生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商讨解决的方法途径。会上,学生们也就专业学习及目标规划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向老师请教,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及时有效,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总结反思,更快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中,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心,不断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