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落木非萧肃,叶落暗香来”树叶画主题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落木非萧肃,叶落暗香来”树叶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2165        返回列表
       为树立学生的环保意识,提升学生的绘画水平,增强学生的艺术鉴赏及审美能力,建筑与规划学院于第九教学周开展“落木非萧肃,叶落暗香来”树叶画主题活动,园林拾贝社全体社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生们按照节约环保的指示要求,认真收集学院的落叶标本作为准备材料。在制作环节,学生们发挥自己充分的想象力,观察树叶的不同形态,根据树叶的形状进行想象,并尝试用不同的树叶剪贴组画,表现有情节的画面,做成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的作品。活动作品经过遴选后,共有14幅优秀作品于思成楼3楼集中展示,以供交流、学习。现场展示的作品制作精美、构思巧妙、贴近生活,是学生们将个人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一步步融合,并多次修改所呈现出来的精品,作品融入了他们的艺术思想,使前来参观展览的学生受益良多。
      本次“落木非萧肃,叶落暗香来”树叶画主题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是宣传环保意识的有效尝试,也是学院教学实践活动的有效延伸,进一步推动了学风建设事业的开展。(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