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2162        返回列表
       为了提高教工党员的理论素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6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重点围绕第三卷前五个专题进行了总结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葛述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了导读。此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她建议党员教师在十三五应用型专业转型背景下,全面推进以提升服务能力为导向,向应用型转变,把教学思路转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与会教师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夏海杰总结了三点意见,一是学院党总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本书作为本学期理论学习重要教材,全体党员要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利用集中研讨的时间多交流思想,逐步提升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二是围绕和聚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开展研究,结合专业特点,发挥师生的专业优势;三是善于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管理好每一个课堂,培养好每一名学生,这是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学校迎评转型的背景下,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充分发挥作用,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工作规范,提高工作品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通讯员:吴月、徐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