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2216        返回列表
       为推动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于思成楼402教室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海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夏海杰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主动作为,为学校的评建工作贡献力量。随后,她从学风建设、课堂管理、文明礼仪、教室卫生等方面讲解了师生在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党员认真参与到评估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也向师生党员讲解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学习文件,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精神文化,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
       最后,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思成楼和科技楼的专业教室、实验室和会议室进行卫生大清扫,在活动中师生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对相应教室的地面、桌堂、黑板、窗台、实验室电脑等仪器设备等进行了细致清扫,为学院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本次“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宣传了评估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性,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落实了党员的工作任务,激发了党员为评估贡献力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顺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