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长马凤才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长马凤才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4023        返回列表
   近日,院长马凤才带队赴沈阳德文特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辽宁诚通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同走访。
      沈阳德文特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迟晓明、质保经理姚兰、办公室主任多莉莉陪同学校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企业智能化生产车间。学校一行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及校企联合培养模式。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学生就业、校企合作方向及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凤才希望用人单位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着力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契合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辽宁诚通物流有限公司就业推介专题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李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的对接,培养的学生有较高的工作能力,希望未来公司能与学校同行,制定精准的人才就业政策,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和精准对接。马凤才指出,通过此次走访,更好地了解了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企业就业学生的反馈也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的借鉴。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专项行动是学校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了更多的岗位资源,全力推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撰稿人:王长峰;通讯员:齐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