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让思念与爱,“粽”情联接端午节感恩教育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让思念与爱,“粽”情联接端午节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4        浏览次数:3645        返回列表
 为丰富校园生活,强化2022届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教育。6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出新楼512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让思念与爱,“粽”情联接端午节感恩教育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丹、副处长吕向楠、学生工作处阎泽明老师以及学院驻校辅导员出席活动,2022届校内毕业生参加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端午节爱心礼包,以暖心、贴心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浓浓关爱和浓厚节日氛围!用对学生满满的关爱,让学生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活动开始,钟建东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端午节的祝福,祝愿大家端午快乐,在未来可以更好的发展自己,塑造自己,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都是大家温馨的港湾。最后,李丹进行讲话,她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支持配合,希望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随后,钟建东以及毕业生辅导员深入在校毕业生寝室,为毕业生佩戴五彩绳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学生一块享受传统佳节里的浓浓粽香和温情。

当前正值毕业季,毕业生们表示:“在毕业之际吃到学校送来的可口肉粽,觉得非常暖心。”本次活动,增加学生爱校意识,帮助大家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