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2080        返回列表
 10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钟建东强调,全院师生要迅速行动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钟建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意见。
    一是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交流、带头贯彻,带动全体师生党员领会核心要求、把握精神实质,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开展学习,推动大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二是要加大教育教学和科研力度,持续推出有价值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和政策建议。要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制造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和教育强国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
    三是要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知责任的重大、使命的光荣。领导干部要在学院管理上下功夫,教师要在教育教学和服务学生上下功夫,要在创新发展上迈开步,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驰而不息拼出实绩、干出实效。(撰稿人:王长峰;通讯员:齐霁;审稿人:钟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