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2260        返回列表
 在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学校人才培养,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钟建东表示,机械学子要充分认识到召开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参与“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结合学院实际,集思广益、共绘未来发展美好蓝图。钟建东就征集内容强调,建言献策要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深入思考教育如何为学校学风养成、人才培育服务,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增强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在建言献策环节中,与会学生纷纷踊跃建言献策,围绕基层党建、教育教学、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师生期盼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撰稿人:齐霁;通讯员:齐霁;审稿人:钟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