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学党史,担使命”红色观影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学党史,担使命”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2068        返回列表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发挥党员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自主,线下集中的形式开展“迎国庆,学党史,担使命”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观看影片《开国大典》。《开国大典》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取得三大战役的胜利开始直至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举行开国大典的历史过程。
       此次观影活动再现了党史百年恢弘画卷,以党员先辈的光辉形象,革命精神的思想光芒,激励着每一位走在新时代的接班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爱党爱国。学生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时刻准备着,在党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王长峰;通讯员:齐霁;审稿人:钟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