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03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校长马凤才在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机械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的工作成绩,并对秋季学期的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新学期学院要加大教学质量建设力度,进一步细化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更加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激发创新动能,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
       钟建东传达了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机械学院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围绕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学风调研;分类指导,做好主动服务;齐抓共管,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三个方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院长孙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勇担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是学院发展的带头人,要永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学院全方位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夯实学院教学质量建设基础;要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扎实抓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升课堂教学、毕业设计、升学考研、教学科研水平;要扎实构建德育为先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院发展内生动力;要扎实做好服务学生工作,努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撰稿人:齐霁;通讯员:齐霁;审稿人:钟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