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一份眷念留母校 满腔热情走四方”2022届毕业生晚会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一份眷念留母校 满腔热情走四方”2022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2303        返回列表
       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于5月28日在ef操场举行。
      晚会在DH舞团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流行舞、舞蹈串烧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诗朗诵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舞蹈《开心超人》,带领大家从大四回望大一,四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在钟老师的讲话中落幕。
      本次晚会给2022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师生交流,还展现了学生们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