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201        返回列表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5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明华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华对毕业实习的性质和目的,实习的主要内容,实习的组织和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作了细致阐述,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的注意事项。她指出,实习是学生对四年所学知识技能进行系统化、整体化、总结化的转换过程,是连接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的桥梁,毕业生应秉承“业精弘德,学勤出新”的校训精神,通过实习开拓眼界,提高专业技能,提升实践能力以及问题分析、解决能力,为踏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大家对毕业实习的重视度,进一步端正实习态度,帮助学生们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进行合理规划。(通讯员:齐霁;学生记者:杨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