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886        返回列表
            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做好党员转正工作,5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内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指出缺点与不足,表明入党转正的态度与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对他们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和总结。在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后,正式党员进行线上线下投票。经表决,一致通过了2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党总支书记钟建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本次顺利转正的28名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他预备党员能够借此契机,更加积极地向党支部靠拢,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通讯员:李明华;学生记者: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