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880        返回列表
     鉴于近期网络电信诈骗风潮又起,且受害者多集中于年轻群体的情况,5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以“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为主题的线上班会,增强学院师生防诈骗意识。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一些具体案例出发,有针对性地向学生介绍了电信诈骗的不同形式与一般过程,组织学生就诈骗案件发生的主观、客观原因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提出一些可行有效的防诈骗方法,通过一系列知识问答使学生们巩固防诈骗知识。
    同时,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各辅导员老师也充分利用本次班会围绕讲疫情、讲防护、讲纪律、讲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严格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有效防护、客观认识疫情。(通讯员:齐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