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87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意识,掌握基本的防灾避灾知识和技能,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通过对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的深入剖析,教育并警示学生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学生们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同时,警示片中重点讲解了在各种火灾事故发生时,如何进行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突出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高消防意识,掌握如何使用消防设施,消除身边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通过观看警示片,机械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也纷纷表示,消防安全,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火灾事故远离校园,永远消失在生活中。(通讯员:齐霁;学生记者:杨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