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准备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2382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圆满完成,5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琪主持,副院长王娜、办公室主任赵欣、各教研室主任和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组组长、答辩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李琪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和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实施方案》分别对2022届毕业设计前一周的整体工作、答辩秘书工作、毕业设计材料收取及存档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娜对工作的要求和标准进行了强调,要求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毕设查重工作,对查重结果特别高或者特别低的学生要及时予以关注并进行指导。要重视学生毕业设计说明书的正文、摘要、结论的撰写质量,重视图纸、虚拟实物等其他成果的规范性,把好质量关。
    赵欣对答辩秘书的材料、细节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补充,同时建立答辩秘书临时工作群,用以加强答辩秘书工作中的沟通交流。
    一直以来,机械学院高度重视推进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总结经验,持续规范管理,助力学校育人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通讯员:王长峰;学生记者:杨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