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210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解决学生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5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张岩主持,所有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岩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简历制作和签约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当前比较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历年各毕业生就业去向,要求毕业生要积极主动、明确目标、主次分清、不怕挫折,结合实际情况给自己准确的定位,重视简历的作用,掌握就业技巧,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维护自身权益,避免掉入求职陷阱。
    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努力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圆满完成学习生涯。(通讯员:张岩;学生记者:杨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