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1855        返回列表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2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华简要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并对发展对象未来的工作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自身学习。要不断地学思践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迅速转变角色。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强化自我约束,练就过硬本领,当好模范表率。
    26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励学院学子永葆奋斗本色,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讯员:李明华;学生记者: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