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线上线下查课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线上线下查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983        返回列表
     为保证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充分调动广大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4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线上线下查课活动,深入课堂、深入寝室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校外辅导员老师对照课表,与学生一同进入学习通、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线上查课;驻校辅导员则通过深入寝室进行线下查课。查课过程中,辅导员了解了学生线上学习的状态,并围绕出勤情况、听课效果、网络流畅性以及与任课教师互动情况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反馈。辅导员叮嘱学生们,不能因为线上学习而放松对个人学习的要求,要扎实上好每一节课,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两加强、两不误。(通讯员:齐霁;学生记者: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