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2138        返回列表
       为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机械工程学院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成为“服务员”,接续传递温暖。
形影不离:学习答疑常伴左右
       面对部分低年级同学基础课程学习吃力的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面向全校低年级同学进行答疑为广大同学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答疑学科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几何制图,大学物理等多门低年级通识课程,在线下为同学们提供学业辅导,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定期总结疑难问题,在答疑教室针对同学们的个性化问题,提供面对面、一对一地答疑。
用心服务:营造卫生健康寝室
      学生宿舍是学生课后休息与集体生活的场所,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也是学生和谐积极的生活态度的一种体现,同学们来到新生寝室对宿舍环境进行清洁以及寝室内部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消毒并开窗通风,确保每个角落都能够消毒彻底,使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得到保障,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同建校园:校生联动共创未来
       为了更好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办了新生座谈会,旨在通过和学生们共聚一堂、互相沟通交流,帮助解决新生困惑,希望新生同学们在与学长的交流中收获宝贵的经验;助力机械学子更快融入新环境,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传递机械学院的人文关怀。
       在“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打下服务与奉献的基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办实事的行动举措加强自身,切实将服务同学作主要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学生的实践活动,在服务奉献中彰显先锋底色,机械工程学院继续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回归服务初心,充分挖掘学生需求,“我为同学做件事”不只是一个口号更是机械工程学院的服务宗旨,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也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