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同学做件事”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同学做件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718        返回列表
     10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出新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我为同学做件事”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长峰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解决学生诉求的同时也持续关注学生多方面的需求。
    钟建东寄语机械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植家国情怀;要学好知识本领,态度持之以恒;要磨炼意志品质,积极解决问题;坚持培养自律、自信的优良态度,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学院领导始终致力于为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条件,本次座谈会,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举措。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立足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学子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开新局。(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