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69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全校学生中深入推进“四史”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知行楼礼堂开展新生入学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建东担任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建东带领全体新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钟建东指出,希望2021级机械学子可以真正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义。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还能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