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温景文院长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温景文院长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673        返回列表
     9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召开学习《温景文院长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温景文院长在2021级开学典礼中提到的“怎样开启大学征程?”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单治华谈到,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就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有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要有健康的体魄和坚定的意志力、要有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要通过四年的大学学习来得以实现。
    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王垚从自己学生干部的经历与机遇谈起,认为学生要有眼界、够努力、练能力、添实力,要从现在起抓住每一次机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搏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钟建东作了总结讲话。钟建东对2021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强调2021级学生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清晰的规划,努力不断地取得新的成绩,同时,高年级学生也应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分享宝贵的经验和建议。(通讯员:郭小娇;学生记者:高子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