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纪律教育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1701        返回列表
     为帮助新生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巩固优良的学风建设,9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业精楼礼堂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纪律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长峰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长峰向全体新生传达了学校的相关纪律规定和注意事项。他详细地阐述了校园文明相关规定、宿舍管理规定、考风考纪、违纪处分等多方面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提醒所有新生们在校期间务必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四有好青年,成为双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帮助新生明确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制度,规范了新生入校后的言行举止,引导新生尽快适应、规划好大学生活。(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