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升旗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769        返回列表
     为了弘扬党的光辉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升旗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通过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观看升旗仪式直播。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内心看着屏幕里国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提醒我们,最美的青春应当与祖国同在,只有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才能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特殊的云升旗仪式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国精神的力量,坚定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勇气,激发着每个人的爱国之情。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也将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秋季学期新征程。(通讯员:李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