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意情况调查研究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意情况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1664        返回列表
     为深入了解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梳理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调整工作模式,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意情况调查研究工作。
    本次调查研究采用问卷调查的方法,向2021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以及用人单位发送《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调查问卷》。调研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广泛动员,工作扎实推进,并根据调查结果进行详细的总结。
    调查问卷共分为三套,每套调查问卷共20题,涉及基本信息、岗位工作的满意度、学生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根据问卷反馈,大部分毕业生、毕业生家长对毕业生当前工作满意,大部分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以及用人单位对学生工作和学校工作满意,并提出对学校发展可行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查研究,机械工程学院全面准确掌握了毕业生就业情况,也获得了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以及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真实评价。针对此次调查的结果,机械工程学院将采取更多措施,切实促进就业工作质量的提升,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良性发展,不断关注关心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后续成长,帮助学生不仅“学有所成”而且“学有所用”。(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