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1895        返回列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7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团课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讲,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和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钟建东带领与会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参会成员围绕团课主题进行了交流。钟建东,学员代表吴睿、王证群等师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钟建东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讲授了团课,他从“回首百年路”“立足新时代”“展望新征程”三方面作了系统讲授。团课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并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伟大斗争史。钟建东呼吁青年学子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全体与会成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铿锵誓言,彰显了青年学子用智慧、青春和热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