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1781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学院党总支有关部署,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出新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佳宁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孙佳宁表示,借着庆祝大会的热度,我们要继续加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主要任务,以后必定会常态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不能光喊口号,要做具体的事。
        会上,与会党员们对2021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交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充分的检视。交流结束后,孙佳宁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认真学习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内容和党史著作材料,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上优质的学习资料,鼓励大家边学习边做阅读笔记,鼓励大家有感而发撰写学习心得,鼓励党员之间交流提高。其次,要根据学习内容对自身进行检视,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最后,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内在驱动力,让党员们再次体会“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踏实肯干的精神,务实求真,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通讯员:孙佳宁;学生记者:金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