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1845        返回列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7月14日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钟建东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欣主持。
       首先,钟建东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开展学习讨论,钟建东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之后,管德州、于联周、吴芷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讲话,分别表示作为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
       随后,钟建东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鲜明的观点阐述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学习党史是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的思想内涵,作出了指导性的讲解,并揭示了其现实意义。
       赵欣以《守初心 担使命—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张桂梅同志的教育历程的视频,来激励教师党员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忘教育之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     、
       最后,钟建东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通讯员:王长峰;学生记者: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