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809        返回列表
     7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长峰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出席会议。
    会上,王长峰对本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参会学生干部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经历作了回顾,对学院学生会改革、学风建设活动、社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钟建东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关切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和有关部门反馈信息,及时解决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积极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