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2263        返回列表
     为了让广大学生进一步端正考试态度,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参加考试,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年级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活动上,辅导员分别对所带年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班会,对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行了详细说明,尤其对国家级考试作弊入刑、高科技反作弊仪器、一场多卷等逐一举例向大家进行讲解。告诫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要在态度和行动上予以高度重视,学习的精髓在于点滴积累。辅导员结合《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分析过往典型案例,告诉学生不要存在侥幸投机心理,并强调了考试的必备物品和违禁物品。通过微信平台将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诚信考试视频等材料发布给学生们。
    机械学院积极号召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承诺诚信自律,发扬优良考风,引导学生努力学习通过考试,收获满意的成绩。(通讯员:齐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