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京东物流 东北区“京游记”校企合作游学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京东物流 东北区“京游记”校企合作游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2069        返回列表
       4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作为京东物流东北区深度校企合作单位,物流工程专业18级学生李汶昊、陈嘉安,19级学生吕浩儒受邀参加京东物流“京游记”游学活动。
      此次活动由京东物流东北区主办,邀请了来自大连财经学院、吉林工商学院、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12所本科高校的36名物流专业学生代表深入京东进行学习和体验。通过参观京东物流亚洲一号物流园区、听取智慧物流前瞻讲座和物流职业规划课程、实操岗位业务体验、小组研讨企业内部课题等活动,让学生们直观有效地感受到京东从一线基层到各个职能岗位的工作内容,了解到京东物流供应链业务的全流程。
      此次活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较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
      据悉,我校3名学生均通过京东物流东北区设置的互动考核项目,获得企业认证证书。(通讯员:李琪;摄影:李汶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