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青马班”开展“寻找雷锋精神”交流会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青马班”开展“寻找雷锋精神”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2016        返回列表
       “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雷锋”两个字更是一种时代精神。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促进校园的和谐风气,树立远大的志向,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青马班”举办了“寻找雷锋精神”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同学们观看了熟知的雷锋故事,生活中好人善事,并向全民抗“疫”时涌现出无数新时代的“雷锋”,在艰难时期逆行而上的“最美逆行者”致敬。随后“青马班”学员对于“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展开深入讨论, 大家紧扣主题,积极发表言论,分享了自身感受,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发出了像雷锋一样争做社会先锋的共同心声。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与新时代的融合,有利于培养青马学员的社会责任感,激励了青马学员在日后的生活中奉献爱心、收获成长,为雷锋精神的弘扬提供了助力。同时,本次交流会有利于机械工程学院良好学风院风的形成,为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开展德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