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进实验室”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进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286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进实验室”活动。
       全体辅导员组织学生进入机械工程学院汽车综合实验室、机电创新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智能制造综合实验室进行卫生大清扫。擦拭门框、窗台、桌面和设备表面灰尘,清洗地面污垢,整齐摆放桌椅、仪器等物品,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实验室焕然一新。
       实验室是存放重要实验仪器和设备的场所,是学院建设的特色和重点,也是机械学子参加实验课程、完成实验项目的教室。干净整洁的实验室,不仅展现着机械师生的精神面貌,也为师生提供了舒适的教学环境。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劳动热情,营造了学生爱校荣校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孙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