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新教师培训工作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新教师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271        返回列表
  为帮助新教师胜任教学岗位,提升其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新教师培训工作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培训工作邀请院长孙军,特聘教授王娜、费烨、张辽远、郑夕健,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商丽、李琪、冯嵩为入职未满一年的专任教师和实验教师开展为期四周的新教师培训。会议对四期培训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分解。孙军将以“新教师 职业规划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讲座;王娜、费烨、张辽远、郑夕健将就课堂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商丽、李琪、冯嵩将以教学工作流程规范为主题进行课堂教学观摩培训。
  通过四期培训活动,将使新教师对校史校风、高等教育相关文件、学校规章制度、师德师风、职业道德素养、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学生管理等方面有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加新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激发新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讯员:王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