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基础教研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基础教研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2180        返回列表
      座谈会由数学教研室主任杨芳主持,基础教研部教师代表以及全校各专业24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习环境。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在实时互动、增加习题课时间、学习通测验发放细节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建议。与会的教师代表对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杨芳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会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的授课教师, 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在场学生也表示,学习不能依靠老师单纯地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此次座谈会为学生与老师之间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于基础教研部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周末)